close

第一步:先申請一個paypal帳戶
網址->https://www.paypal.com/裡面要打信用卡卡號,如果你沒信用卡可以直接跳過不要填。
除非要買東西否則用不到~

第二步>

加入這個UpBux也可以喔~
1.註冊網址: http://www.neobux.com/?rh=6A61636B7932303039686B
2、填寫註冊頁面
Username: 用戶名(只允許用數位和字母)
Password: 密碼
Confirm password: 確認密碼
Secure PIN:設置PIN密碼(登錄和請款時要用到,4位元的純數字(比如:4466),千萬不要忘記)
Primary Email:電子郵件
AlertPay / PayPal Email:收款帳號(電子郵件)
Referrer: (optional):請確認為chiao0912
Detected Country:不用管他
點擊註冊按鈕 Register Account 提交註冊資訊。
3、這個不用驗證,註冊好了就上可以開始點廣告賺錢了哦。
4、點擊VIEW ADS,先點擊廣告鏈結,接著點擊綠色圓點打開廣告流覽視窗
然後擊點廣告(前面有黃色星星成功會變時鐘)
點下去後會有紅點->擊點綠點會跳出廣告頁
等廣告頁最上面類似讀取的東西跑完才能關掉
要出現金額才有成功哦!!
第三步:申請一個neobux
註冊網址->  http://www.neobux.com/?rh=6A61636B7932303039686B
alertpay/paypal Email:輸入登入paypal的那個MAIL(paypal帳號)

 

如果看不懂英文請用yahoo字典不要用網頁翻譯
網址-> http://tw.babelfish.yahoo.com/


註冊完成後登入neobux(登入時第3項為次要密碼不用輸入)

然後點右上角的View Advertisement
然後擊點廣告(前面有黃色星星成功會變時鐘)
點下去後會有紅點->擊點紅點會跳出廣告頁
等廣告頁最上面類似讀取的東西跑完才能關掉
要出現金額才有成功哦!!
全部廣告點完以後你就賺了0.04元美金@@"
註:一天的廣告擊點最少有0.04美金
不定時有額外的...我最多一天點到7~8個
累積到有2.1元美金的時候擊點你的帳號(View Advertisement下面)
然後點最右邊your payment 就可以把錢轉到paypal帳戶裏了!
這時候就可以購買最小額度2美金的100農民幣了!!
註:是用Paypal直接付款不需要刷卡~ 


當你到達可以請款的金額時(記得要超過一些..因為會扣好像2%的手續費吧),點畫面右上角你的帳號,然後下個畫面最右邊的英文..YOUR PAYMENT 才會變成綠色的..才會讓你點..點了後他會讓你選付款到哪..你就選PAYPAL..要確認帳號對才點確定哦..不然點錯了是救不回來的..第一次是2美元就能請款..第二次是3..第三次是4..最多好像是加到十美元吧!~有不明白,可以問我喔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vg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